Wednesday, July 22, 2009

一首词



词:循宇

夏天悄然来临
身边熟悉的声音
微风无声无息把它吹去
我还记得蓝天和白云
单调得有点让人怜惜
走过的脚印瞬间被海水抹去
仿佛已经忘记
下一秒我又想起

窗外挂着两件白色背心
曾是我们相爱的印记
我想我懂得面对未来的相遇
不想你学着逃避
拉远我们的距离

痛一直都在
只是我们都不去明白
在爱情里只懂得忍耐
冲昏头的精彩
无法离开也不想醒过来
爱是一种踌躇和徘徊
闭上眼盲目地相爱
刺痛了才会明白
也只能离开


*多年开始学习时写下的*

2 comments:

  1. 这词我喜欢,但我觉得用字还可以精炼一些
    像第二句的“身边”我觉得如果写成“耳边”
    感觉好一点,因为和后面的“声音”呼应起来
    感觉没有那么怪

    JMin

    ReplyDelete
  2. 这词我喜欢,但我觉得用字还可以精炼一些
    像第二句的“身边”我觉得如果写成“耳边”
    感觉好一点,因为和后面的“声音”呼应起来
    感觉没有那么怪

    JM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