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第一首歌!!!

第一次和朋友完成的一首歌
本来就只写了词
后来 在一个朋友的帮助下完成了这首歌最早的demo
就一首简单的歌

曲:彦敏 词:循宇


写一首歌给你的窗口
不经意寄放了寂寞
时针绕着走 走失我的乘座
坠落在你的后头 晨光般清醒地散落

烙印在我心中的斑驳
弄脏了回忆的双手
长梦醒的午后 像一个陌生朋友
迎着温柔颤抖

想给你的不多
空箱一片不飞翔的星空
麻木继续圆梦
不一定要右手牵着左手
想给你的更多
秋天飘落一整片的错过
或许要扣上树梢的锁
跨越一地沉默

写一首歌给你的窗口
不经意寄放了寂寞
时针绕着走 走失我的乘座
坠落在你的后头 晨光般清醒地散落

烙印在我心中的斑驳
弄脏了回忆的双手
长梦醒的午后 像一个陌生朋友
迎着温柔颤抖

想给你的不多
空箱一片不飞翔的星空
麻木继续圆梦
不一定要右手牵着左手
想给你的更多
秋天飘落一整片的错过
或许要扣上树梢的锁
跨越一地沉默


累坏念头 放了空 晴雨陪伴一个我
彩虹过后还能期待有什么 期待多久



*这是原本的词
这歌词和demo里的有点不一样
因为是先有词才有曲
可能会有完整版本吧*

4 comments:

  1. Nice...^^, Gambate aH wEe... never give up, 走出属于你的精彩!!! 永远支持你哦!!

    ReplyDelete
  2. from ur supporter- bee wen ^^,

    ReplyDelete
  3. who give me 'never give up'? who r u?

    ReplyDelete
  4. 我觉得这首歌的词曲都蛮不错的!
    可是在听的时候有点听不清楚在唱什么!(不好意思)
    继续加油吧~
    永远都会支持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