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梦见


偶尔梦见模糊的脸
记不起的从前
是不是就埋葬在心里面
走在思念与忘记的边缘
心脏偶尔痛得有点不自觉
睡梦中突然惊醒
却记不起那让我哭泣的梦境

有没有一个人明白我悲观的世界
就算不说话 在身边陪伴
其实就是一种幸福

如果有一天我不自觉放弃自己
是不是我不眷恋任何人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轻易哭泣
是不是我失去了太多
如果有一天我听不懂这世界的快乐
是不是我不懂得笑的意义

如果,一切都是如果
所以我没有放弃自己
所以我轻易哭泣
所以我听懂快乐

我会更坚强
因为我明白
希望你过得好
就不再让你更多担心
就不再让你更多抱歉
每一天更多快乐
沉溺在快乐的泡沫里
隔开一切悲伤
听不懂哭泣的声音
至少在这泡沫破裂之前
*当我们更积极去面对生活
一切的不乐观
也会变得好一些
为自己的生活加油
也为身边的人加油*

1 comment:

  1. 你好。
    因为你来我部落,我就来看看了。
    nuffnang,或者advertlet都好啦,你当然申请帐号咯。

    然后把code放在部落里。
    最好是连header也放。

    建议你只选择一个,nuffnang或者advertlet,不要两个都放,因为钱少一倍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