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问候

词:循宇 曲:dcdarren
睡梦中 敞开你笑容
落空后 残留点温柔
收拾好旧承诺 你我沉默

遗忘我 在流泪以后
背着痛 在心中奔走
若再次邂逅 奢望的手

就像雨声般的空洞
埋葬不了斑驳
让泪随意剥落 唤醒轮廓 的懦弱

难道我们相遇只剩下问候
任由这熟悉都幻化成泡沫
一点一滴飘散在空气中
作一场美梦是否 还痛

就不让脉搏 随你漂泊
停止问候

凭记忆问候 梦搁浅后沉没
告别深爱过 像落叶般坠落
落在我手中 停不住流动

我们相遇只是平行的问候
任由这熟悉再轻易地错过
无声无息蒸发在思念中
已是场美梦
只能 再痛

6 comments:

  1. 對寫詞沒有什么經驗,還有譜曲更不可能,所以沒什麼可以評啊!
    真的很不錯聽,繼續加油!
    你的朋友也真的很會唱 =)

    ReplyDelete
  2. 不错,有点曹格的味道~
    但和我没什么共鸣,也许我经历不够

    敢于尝试的勇气,赞!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3. 写得太好了!跟很多著名作词人可以比较

    ReplyDelete
  4. quite like it~~~gambateh la~~~

    ReplyDelete
  5. all u write 1?

    u like to write lyric?

    ReplyDelete
  6. 来听歌了,
    我也喜欢写歌!
    有空也来我家坐坐。。。

    ReplyDelete